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以我们的意志书写世界 《幻书启世录》亮相520发布会

2019-05-20 09:51: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年5月20日,网易自研IP,幻想多世界RPG手游《幻书启世录》亮相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今年发布会的主题是“为热爱赋新”,而《幻书启世录》也以一种充满幻想的方式,对文明的载体“书籍”进行了全新的诠释,赋予这些文明新的灵魂。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多角色KV

现实撕裂,多重幻想世界开启

  每一本书籍,都拥有自己的“理想世界”。在《幻书启世录》中,每一位幻书都希望改变现实世界的不完美,却创造出了一个个颠覆常理的幻想世界。在盘根错节的虚拟和真实面前,深陷在其中的你,会选择沉溺在所谓的理想世界,还是会奋力夺回那个不完美的真实世界呢?汇聚人类灵智,延续文明的阿克夏之火与幻书的故事,等待着各位馆主的续写。

游民星空
多世界

幻书诞生,名书幻化人形

  幻书因文明诞生,他们见证历史,是人类智慧的凝结;他们流传百世,不断传递着人类的文明。从充斥着西方神秘绮丽色彩的《神曲》,到蕴含着东方浪漫雅韵的《诗经》,幻书的原型包罗万象。他们会在《幻书启世录》中碰撞和交融,带领我们一起经历那些熟知的文明。

游民星空
沙之书立绘

游民星空
梅花易数立绘

3D建模,互动真实可感

  在《幻书启世录》中,每一个幻书都以3D高精建模呈现,并由知名CV进行中日双语演绎,日本著名作曲家横山克先生倾情创作游戏配乐,赋予幻书独一无二的人物特点。此外,融合动态交互系统,馆主们将在幻书的一言一语、举手投足间与幻书建立起深刻的羁绊。

首测开启,点燃阿克夏之火

  6月,《幻书启世录》将开启首次小规模技术测试,我们邀请各位馆主大人带领幻书与虚假的世界对抗,还原真实的世界!

  全平台预约现已开启,搜索《幻书启世录》与我们一同领略幻书世界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