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吸猫又撸狗~《时空猎人》520定制时装上线

2019-05-17 14:43: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躲过了情人节,避开了七夕,万万没想到还有个520!就算走进游戏的世界,还是被喂一嘴的狗粮!《时空猎人》520全新定制时装上线,这次不玩游戏角色CP,直接拿玩家开刀,车门焊死,狗粮直接往嘴里塞啊!

游民星空

520全新定制时装

  今年《时空猎人》的情侣时装,不再是16位猎人主角的CP专属,而是针对全体玩家,设计了“汪执事”与“喵女仆”。

  “汪执事”造型前卫,隐隐透出超级智囊管家的气质,睿智的执事与身后一只二哈宠物形成强烈反差,既帅气又蠢萌。

游民星空

  “喵女仆”造型娇俏,突出软萌体质,端茶倒水捶背无所不能,简直是居家旅行必备好伴侣。

游民星空

  如果穿上情侣时装的玩家,在安全区相遇,还会触发特殊的羁绊动画。“喵女仆”会扑到“汪执事”怀里撒娇,连背后的两只宠物,都会互相打闹玩耍。双倍狗粮,双倍快乐!

游民星空

  今年的情侣时装,也是专门为“星耀101”活动而定制,在游戏中参与“星耀101”男女神票选,获得冠亚季军的玩家,可以免费获得最新的情侣时装!

“星耀101”游戏男女神票选活动

  今年9月,《时空猎人》线下嘉年华,将在广州举行。今年4月底就启动了“星耀101”游戏男女神票选活动,选出游戏中最帅气的男神,与最美丽的女神。

  目前,“星耀101”第一轮报名与筛选已结束,正式进入全民投票环节。玩家可以进入游戏内,打开“星耀101”投票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男女神进行投票。

游民星空

  除了男女神得奖者,可以获得嘉年华门票、最新情侣时装等大奖外,参与投票的玩家也能获得嘉年华门票、京东卡、最新装备等奖励!

王者联赛开打,推出专属通行证——王者卡

  王者联赛是游戏中最受欢迎的长期竞赛玩法,包含了1V1决斗场、推塔赛、休闲竞技、天梯排位等四种玩法。

  5月15日,新一轮王者联赛正式开打,本届赛事还推出了专属的通行证——王者卡,拥有王者卡的玩家,可以在原有段位奖励基础上,获得更多军衔制、勋章、芯片、宝石等奖励!喜欢格斗竞技的玩家不容错过,快速上分,赢取“统帅”称号!

游民星空

  吃狗粮、看美女、打比赛,无论你在520想做什么,《时空猎人》都能满足你!来和万千男女神一起过节吧,啃狗粮一时爽,一直啃狗粮一直爽!

  《时空猎人》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的全球热门格斗手机游戏。游戏以“经典街机横版格斗风”,风靡海内外市场,全球用户超过2亿。超豪爽的打击快感,无限连击、秒杀大招、全屏幕华丽魔法,给你前所未有的畅快格斗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