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万代《火影忍者》新游或将于今年推出 原动画乐团FLOW演唱主题曲

2019-05-16 11:32: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洛洛呀 编辑:洛洛呀

  万代南梦宫在今日开设了新游戏《NARUTO X BORUTO PROJECT:TRI》的官方网站,本作预计在2019年推出,支持手机网页、APP以及电脑网页游玩。

游民星空

  本作基于人气漫画《火影忍者》以及后作改编,游戏主题曲由多次演唱《火影忍者》动画版主题曲以及片尾曲的“FLOW”乐团演唱,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更多消息,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我们的后续报导。

  点击前往官方网站查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万代《火影》新游官网公开 FLOW乐队演唱主题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61124543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