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打造专业回合电竞赛事 《神武3》手游CJ争霸赛武汉启程

2019-05-14 14:11: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以武会友,快意战斗!5月11日,《神武3》手游于武汉吹响了2019CJ争霸赛在全国十城的号角!经过四轮线上积分赛,八支劲旅成功突围,在武汉一展他们的雄姿。强强对话后,笑谈风云“求撩”代表队与紫气东来“霸气妖妖”代表队,分别在109、130级城市赛中夺魁!这也是《神武3》手游继4月份武汉玩家见面会之后,再次落地江城,不过这一次,回合电竞气息更加浓厚。

游民星空
CJ争霸赛武汉城市赛现场观战

2019CJ争霸赛线下首秀 战术得当顶级战斗亦可速决

  在众多游戏内和线下观战玩家的共同见证下,《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在武汉漫花十里开启首秀。其中109级决赛来自笑谈风云的“求撩”战队,由于一次在给药上的策略失误,将比赛时间拉长十几回合,一度增加了比赛的悬念,好在指挥思路清晰,善于创造机会组织进攻,最终结果比较理想。

游民星空
CJ争霸赛武汉城市赛109级组冠军队伍

  130级决赛中,来自紫气东来的“霸气妖妖”战队用双辅双输出阵容打暴力输出,佛门、普陀、曜华城的配合,使万兽和龙宫两大输出的群伤更加暴力,这样的战术助“霸气妖妖”队在短短十回合内速战速决!

游民星空
CJ争霸赛武汉城市赛130级组冠军队伍

  以上两支冠军队伍的成员不仅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还率先获得了清新明丽的鲸鱼海洋坐骑!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全新海洋坐骑

回合电竞专业性提升 30秒脑力对抗策略为王

  如今,“电竞”早已不是英雄联盟、DOTA等传统电竞游戏的专有代名词,用脑力取胜的“回合制电竞”以令人着迷的策略对抗和心理博弈,以及日渐专业的赛制规则,在电竞圈占据愈来愈多的分量。

  《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整体上分为109和130级两个组别,采用5V5、BO1单败淘汰赛制,每个赛区的冠军队将更快产生并晋级全国总决赛。与双败淘汰赛制相比,赛程缩短,减少参赛队伍人力与资源消耗,让观战玩家也能在更短时间内饱享回合制电竞带来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争霸赛,参赛玩家若未达到分组等级上限,还会获得部分属性加成,使比赛公平性更上一层楼。

游民星空
CJ争霸赛武汉城市赛玩家在比赛间作战

  另外,报名参赛的队伍并非全是固定队,与队友初次合作的情况并不鲜见。队伍成员之间的磨合时间较短,这对队伍的指挥提出了更高要求。109级组冠军“求撩”战队的指挥就表示,这样的队伍需要指挥短时间内迅速做出反应、布置战术,而队友则需要紧密配合、随机应变。环环相扣,每一回合都是双方一场脑力的较量。

游民星空
CJ争霸赛武汉城市赛玩家观战精彩对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