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仙游四海 情系三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不删档今日开启

2019-05-14 11:56: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白浅上神教你谈情!“转生”“幻化”特色系统亮相

  作为正版IP授权的游戏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拥有IP极具特色的“转生”、“幻化”两大特色玩法。其中,“转生”养成向玩法,是基于IP“转生”概念衍生而成。当仙友发育到一定阶段并成功“转生”之后,将可以解锁全新的天赋点、新技能,拥有全新的战斗形态和能力。不仅如此,转生之后的仙友还能拥有新装备、新坐骑和新背饰,解锁全新体验。有道是,转生就是再活一次。游戏中的这种设定让仙友们的每一次“转生”都会拥有全新人生;与游戏中的主角白浅上神一样,经历三生三世只为坚持自己心中永恒的爱情。

  “幻化”灵兽向玩法,是基于IP“灵兽”概念衍生而成。在游戏中,仙友不仅可以尽情驰骋三界灵兽,还能通过“变身”功能幻化成为灵兽,使用灵兽的攻击技能,实现战斗力的进一步提升。让人惊喜的是,仙友们可以变身的灵兽种类从可爱俏皮的小动物,到上古世界的传说神兽,甚至是身穿华丽服饰的仙人应有尽有!除了好看的外观,变身灵兽后的仙友还能获得属性强化的增益,还能拥有全新技能,可谓是日常刷副本、战斗PK的好帮手。此外,仙友还可以通过打怪“吸魂”,或者捕获自己心仪的灵兽,带着四海八荒的传说灵兽共赴全新征程。

游民星空
变身为“九尾神狐”

游民星空
变身为“玉兔仙子”

什么是神仙之道?“飞行”“复仇”随心所欲

  神仙打架,岂止于地面PK、技能对抗?根据IP设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拥有“飞行”玩法和“社交”玩法,并在此基础上拓阔“飞行”模式和“战斗”体系。在游戏中,仙友们可以通过三种途径实现“飞行”。首先,仙友本身就拥有飞行的技能,游戏中五大职业各自拥有不同的飞行特效,或召唤白龙,或召唤飞剑,轻松实现惬意飞行;其次,仙友还能召唤灵兽来实现飞行,灵兽们会根据自身的特性,加速仙友飞行时间;最后,仙友们还可以通过主线剧情中的指定物品实现飞行,壮丽的四海八荒美景尽收眼底。

游民星空
飞行坐骑

游民星空
飞行

  即便身处四海八荒,各大种族之间的战争也是从未停止。懂得利用集体的力量,就是仙友们制胜的关键。在游戏中,仙友不仅拥有闺蜜、基友、仇人、好友、师徒这种关系紧密。除了结交好友,仙友们也难免存在摩擦——别致的“纷争”系统就能很好解决这个问题。在游戏中,仙友们可以通过发布悬赏任务,让其他仙友去追捕自己的仇人,继而达成自己“复仇”的目的。神仙之间的战争哪需要自己动手?动用更强大的力量来解决自身的问题,才是“神仙之道”。

游民星空
婚礼

  仙游四海,情系三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不删档现已正式开启,海量惊喜全面亮相!想要感受原汁原味的十里桃林等经典场景,想要邂逅白浅、夜华等一众人物的仙友们,现在就秉承着“神仙之道”进入四海八荒吧。

  注:请以最终发布的游戏版本为准。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