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十里桃林盛典精彩盘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明日震撼不删档

2019-05-13 10:37: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明日,正版IP授权改编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开启不删档,“四海八荒”将正式开放邀请各位仙友遨游体验。目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全平台仍可继续预约,仙友前往App Store搜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即可参与IOS平台预约,更有丰厚游戏大礼等你来拿。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此外,近日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联合成都龙湖西宸天街举办的“桃花节”盛典成为众多“仙友”及情侣们打卡必刷的胜地。在活动盛典中,白浅、夜华、凤九、东华帝君、折颜上神、司命星君等一众经典人物集体亮相,与现场观众尽情开“撩”。同时,游戏还上线“姻缘签”活动,并邀请司命星君下凡,为广大仙友解答爱情姻缘签,来看看你的姻缘属于白浅夜华哪一世的缘分。

相约桃花节 再续前缘 三生三世手游5月14日不删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桃花节”精彩花絮:

游民星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

游民星空
“桃花节”

“司命星君”、“折颜上神”下凡 游客纷至求运解签

  5月10日,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举办的“桃花节”活动至今仍是仙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这场活动在成都龙湖西宸天街举行,活动动让现场观众零距离感受“十里桃林”等经典场景,还在众神的见证下于三生石旁为家人祈福。不仅如此,“折颜上神试炼”、“司命星君的桃花签”等经典场景高度重现,使得现场观众惊叹连连;参与活动的观众还获得了花米酒、古风木簪、桃花香囊、昆仑扇等奖励。汉服社成员也为现场观众换上最靓丽的汉服,以“默契测试”为情侣们助攻。

游民星空
现场还原的“十里桃林”部分场景

游民星空
三生石上是否有你和Ta的名字?

游民星空
“桃花节”活动现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