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流浪者小岛》备受青睐 上线即获Appstore推荐!

2019-05-06 10:43: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流浪者小岛》是一款像素风小岛系冒险解谜手游。之前英文版就多次获得过Appstore的推荐,4月25日中文版上线后,用户评分高达4.7分,苹果也强力推荐了这款游戏!可见小岛的品质口碑是有目共睹的。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流浪者小岛》这款游戏的灵感来源于一部很经典的小说《神秘岛》。《神秘岛》故事叙述在美国南北战争时期,有五个被困在南军中的北方人,其中一个还是孩子,趁着一个机会用气球逃脱了。他们中途被风暴吹落在太平洋中的一个荒岛上,但是他们并没有绝望,而是团结互助,运用大家和智慧和辛慧劳动,从赤手空拳一直到制造出陶器、玻璃、风磨、电报机……建立起幸福的生活。是不是跟我们游戏的主线剧情有一些相似之处?

游民星空

  但是,《流浪者小岛》的脑洞更是大开,你在游戏中遭遇的事情跟人物会更加匪夷所思。初遇小岛时,我觉得这是一个“过家家”的经营类游戏。刚打开游戏时,我以为这是一款点点点的挂机游戏。直到我沉迷于此终于走到最后一步时,我才发现,这原来是一部非常具有魔幻主义色彩的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

  这一点,从小岛上各种奇奇怪怪的建筑物上就能窥探一二。我们在打造可能我们也不知道到底作何用途的建筑物时,在挖掘小岛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时,很多故事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展开了,大胡子大叔跟他的小伙伴们一路不断地跟各种未知作斗争,最后他们发现了这背后的秘密了吗?

游民星空

  ​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