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传承千年瑰宝 《梦幻西游》手游携手陕西历史博物馆合作开启

2019-04-30 18:06: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触碰历史,传承千年。在不久之前的《梦幻西游》手游周年庆·青春盛典现场,《梦幻西游》手游正式宣布,与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启深度合作,围绕着国宝守护和壁画修复为主题,向外界展现国宝之美。4月29日,作为本次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梦幻西游》手游五一活动之千年瑰宝已经正式上线。从即日起至5月11日,等级≥40级的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走近国宝,感受它的魅力所在。

游民星空

历经千年,至美国宝线上呈现

  西安是中华文明历史中重要的古都,在唐朝期间,更是世界范围内首屈一指的国际大都市。璀璨悠久的文明,铸就了西安的辉煌与荣耀。而陕西历史博物馆,就正是这座古城的见证者。作为中国第一座大型现代化国家历史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171.795万件,其中国宝级文物18件,诸如阙楼仪仗图壁画等国宝更是曾入选《国家宝藏》,倾倒无数观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