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九州飞凰录》走红抖音 开启“最美小姐姐”论战

2019-04-29 11:40: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仙侠大道,九州一统。由斧王网络研发,的彩网络运营的《九州飞凰录》已于4月4日开启全渠道首发。以正统国风仙侠为题材,营造恢弘大气的仙侠世界。在这期间游戏依然热度不减,连抖音上的小姐姐们也纷纷为此站队,一听到美女小姐姐大家安耐不住了吧?最好的福利当然是分享给大家啦!

游民星空

“仙”气与“地”气的比拼 谁才是一绝?

  《九州飞凰录》作为一款仙侠游戏,主打的就是“仙”。云雾缭绕也是“仙”、琼楼玉宇也是“仙”、神仙眷侣也是“仙”,有没有想过,当现实中出现从游戏里走出来的角色时会是什么感觉?抖音网红小姐姐给你答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从游戏里走出的美人来到现实中,小编也是忍不住想要多看两眼啊!这“仙气”被cos小姐姐包场了,“地气”又是什么呢?也可以如此撩人?抖音的另一批小姐姐给出了答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完大家应该明白了吧~所谓“地气”就是与现实生活有关联并且相符的就是“接地气”~这些小姐姐的颜值也十分能打,并且她们手里所玩的游戏就是这款《九州飞凰录》,看来在游戏中也是最忠实的粉丝了,所以才想要到抖音里安利给大家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