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游排行榜大热 3DMMO手游《九州飞凰录》首发回顾

2019-04-18 10:37: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仙侠大道,九州一统。由斧王网络研发,的彩网络运营的《九州飞凰录》已于4月4日开启全渠道首发。以正统国风仙侠为题材,营造恢弘大气的仙侠世界;丰富的场景设计能让玩家体验到不同地图中的游戏玩法。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下《九州飞凰录》在首发期间的点点滴滴。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游戏签到享坐骑

  《九州飞凰录》在首发期间开启集字兑好礼活动,玩家只需通过进行每日任务就可以有机会获得‘’游‘’‘’戏‘’‘’好‘‘’’玩‘’四个字,每两个字组合都可以兑换不同的奖励,还可以领取锦鲤坐骑哦~并且进行每日签到也可以获得熊猫坐骑和酷炫翅膀哦~

游民星空

上线狂欢 吃喝玩乐主题季

  想要从生活中也体验到《九州飞凰录》带给大家的便利吗?无论是吃喝玩乐都可以轻松满足你!在“吃”“喝”方面,《九州飞凰录》与知名巴蜀老火锅小龙坎合作推出“九州美食季”活动,玩游戏到店免单打折优惠!还有古风桃花酿美酒配美食活动。

  在“玩”“乐”方面,游戏携手京东天猫数码销量第一3C品牌-”秋叶原“开启九州数码优惠季活动,百万实惠让利;更有杭州乐园、宋城、2019千山梨花节及杭州西溪慢生活街区穿越古风大型线下游园活动!

游民星空

联手宋城&千山 打造线下主题活

  很多年轻人非常喜欢古装,而宋城恰好就可以让人流连于古香古色之间。本次《九州飞凰录》包场宋城和千山拍摄的官方宣传照片,尤其让人记忆深刻,大家也可以到宋城和千山继续寻觅古风旅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百位主播放肆陪玩,春日玩乐大赏

  《九州飞凰录》在抖音APP中邀请999+位主播联袂上线,好玩又好看的美景美人相伴,百位网红主播邀你共赏九州仙侠世界!更有主播共拍挑战,九州“闺蜜团”挑战赢取大奖!

游民星空

  如果喜欢仙侠题材的小伙伴们这款《九州飞凰录》一定不要错过~ 绝美小姐姐在游戏中与你相遇,邂逅姻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