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手游版公布 Falcom联手蓝港互动打造

2019-04-17 17:59:2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今日Falcom官网发布公告宣布,他们将与蓝港互动(北京)公司合作,推出《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移动端游戏,登陆iOS和安卓平台。目前官方尚未透露《伊苏8》手游版的具体细节。

官网公告截图:

游民星空

  《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是由Falcom制作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伊苏》系列的第八部正统续作,《伊苏》系列是不少ARPG爱好者心里永远的神作,爽快的打击感,精彩的剧情内容都让这款游戏赢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本作最先于2016年在PSV平台发售,随后又陆续登陆了PS4和PC版游戏。

游民星空
《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伊苏8》手游版公布 Falcom联手蓝港互动打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71756129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