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潮人篮球》super英雄纪元降临 希德携皮肤重磅出击!

2019-04-04 15:26: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捍卫球场,誓守和平。《潮人篮球》super英雄纪元燃爆开启,绅士希德携皮肤重磅登场!从叱咤风云的千面赌神,到与R18浪漫度假的亲密情人,再到赛博纪元时挺身而出的机甲战士,变幻莫测的希德这次又换上了一套新衣服,手持星盾的他正式踏上了守护烈火市的新征程!

游民星空
Mr.Captain——希德

捍卫球场 英雄不朽!

游民星空
英雄纪元开启!Mr.Captain登场!

  作为烈火市最早觉醒的特殊能力者,希德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来锻炼自控能力。走出迷茫后,他通过自己的经历去启发其他有同样困扰的超能力者,并成立了烈火市篮球爱好者协会,引导不断出现的特殊能力者加入。大家通过篮球建立起彼此的情谊和信任,一同为守护烈火市的正义与和平贡献力量,而希德也从这群同伴中得到了自己的新名字——Mr.Captain!

  身穿红蓝经典战衣,手持星型盾牌,刚健有力的肌肉依稀可见。希德右手握拳,嘴角紧抿,湛蓝的眼睛凝视前方,任何不怀好意的人都逃不过Mr.Captain的制裁!

千面绅士 握拳出击!

游民星空
希德球员面板

  前职业选手希德是曼森家族的管家兼保镖,也是查理斯的篮球陪练。在球场上的他具有极强的灌篮和上篮属性,也拥有在PF中最高的篮板属性、弹跳属性及跑动属性。爆发技飞身背扣可以让希德在篮下指定区域内时抓住空中的球,背身扣进篮筐。这个爆发技能不仅操作难度低而且恢复速度极快,即使队友投球不进被弹开,希德也可以轻松补扣,完成得分!

  前有潮篮侠基恩、天外来客扑扑,后有Mr.Captain希德强势登场。守护烈火市和平的队伍愈发壮大,后续还会有谁的加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iOS用户可前往App Store搜索“潮人篮球”下载游戏!安卓玩家可前往潮人篮球官网下载!关注《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get来自水泥球场的一手资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