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荣耀巅峰 《梦幻西游》手游第九届X9联赛总决赛赛果揭晓

2019-04-02 12:27: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3月30日,《梦幻西游》手游第九届X9联赛精锐&勇武组别总决赛在《梦幻西游》手游周年庆·青春盛典现场打响!来自红颜知己、紫禁之巅、暮雨朝云、香蜜湖四大服务器的战队汇聚于西安君悦酒店,为荣耀而战!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番当时四支战队的高光时刻吧!

游民星空

烽火重燃,两大组别顶尖战队会师西安

  X9联赛,是《梦幻西游》手游重要的季度赛事。在每一个赛季期间,来自各大服务器的顶尖X9战队将根据等级,于精锐、勇武、神威三大组别中对战。3月30日,第九届X9联赛精锐&勇武两大组别的四支战队来到了《梦幻西游》手游周年庆·青春盛典现场,以线下决赛的方式,角逐各自组别的冠军。

  最终,来自紫禁之巅的小聪芒战队力克来自红颜知己的叶吹水战队,赢得了精锐组冠军荣耀。而来自香蜜湖的小步调。战队,则如愿战胜来自暮雨朝云的叹哥哥°战队,摘得勇武组桂冠。当赛果已定时,现场掌声经久不息,这两支战队成员也难掩心中喜悦,紧紧拥抱在一起。

  让我们祝愿,在之后的比赛中,这些战队能够再创佳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面革新,三界风云再起波澜

  第九届X9联赛虽然已经尘埃落定,但新的征程又将开启。

  在周年庆·青春盛典现场,《梦幻西游》手游制作人陈俊雄先生宣布,下一届X9联赛将在赛制、奖励上进行全面升级。第十届X9联赛淘汰赛阶段,参赛战队将根据小组赛中的成绩进入地魁组和天冲组两大组别进行对战,而在6月1日,《梦幻西游》手游将邀请跻身总决赛的战队,前往上海争夺冠军!

  此外,在X9联赛中表现出色的战队,将根据成绩获得坐骑开明兽、100级洗炼石、高级魔兽要诀等物品奖励以及称谓特效,让这些战队成员能随时随地彰显自己的尊荣身份!

游民星空

  除了赛制和奖励升级外,很快《梦幻西游》手游还将迎来新一轮的门派调整。届时将会有更多全新的战术,出现于X9联赛这个顶尖PVP舞台上。如果玩家想要把握PVP一线风潮,不妨继续关注之后新一届的X9联赛,见证新时代的开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