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潮人篮球》性感女中锋登陆!朋克风slay全场!

2019-03-29 15:24: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内线女魔头,实力运气王,《潮人篮球》新球员薇吉重磅登场!薇吉是一名别具一格的内线中锋,拥有强劲的篮板能力和极佳的运气,那么初到烈火市的她到底有怎样的实力?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游民星空
明星评审——薇吉

明星评审,C位女魔头潇洒赛场!

  有着188cm身高的薇吉,看似瘦小的身体,却蕴含着无穷的力量,在球场上被对手称作为“C位女魔头”。她凭借自己清晰的抢篮板思路和优秀的身体对抗能力,能在关键时刻出手为队友创造出更好的得分机会。

游民星空
薇吉

  虽然身高不占优势,可是薇吉的篮板技术是相当强悍,常常能破坏对方的篮板。她的爆发技——定点分球,跳起争抢篮板时,可以向4个定点方向精准分球,让自己队友更加轻松地拿到球权。她高高跃起拍走篮球,像一匹黑马从中杀出,让对手无奈仰望,薇吉C位光芒初现。

烈火之声,薇吉携新皮肤登场!

游民星空
薇吉——烈火之声

  伴随烈火市民熟悉的低沉声线,《今日球员》节目准时开播,与她平时朴素的穿着截然不同,今天的薇吉换上了热辣性感的镭射幻彩露腰外套,时尚潮流又彰显青春活力。一头灰褐色的长发搭配她深邃的五官,复古优雅又别有一番魅力。作为专业的明星评审薇吉解说比赛时不仅视角广阔,而且能够带给观众非比寻常的代入感。这个烈火市最美的声音,到底会在篮球赛场上回响多久呢?

  回顾一下《潮人篮球》球场上的中锋,可谓各具特色,有高大猛男赛迪斯杨,有强壮暴力的杰森,有天赋超强的巴尔迪莫,也有高冷女神艾拉,更有排球明星李玲,这次薇吉的惊艳亮相,又会带给烈火市怎样的惊喜呢?赶紧叫上小伙伴一起,来《潮人篮球》球场上一决高下吧!iOS用户可前往App Store搜索“潮人篮球”下载游戏!安卓玩家可前往潮人篮球官网下载!关注《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chaolan163),get来自水泥球场的一手资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