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波西亚时光》手游预约开启:付费买断制 2020年内发售

2019-03-29 15:37:0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J1ang

  帕斯亚科技今日宣布,其开放世界模拟经营RPG《波西亚时光》将于2020年内登陆手机平台,并承诺游戏仍将为付费买断制,现已在Taptap开启预约。

  预约地址>>

游戏预告:

  《波西亚时光》是一款以故事驱动,模拟经营为主要玩法的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背景虽为世界末日之后,风格却较为清新可人:玩家将在迷人的波西亚小镇开始新的生活,通过完成订单,种植庄稼,饲养动物,以及与这个后启示录土地上的居民成为朋友,让父亲的那个疏于照料的工坊恢复昔日辉煌!通过收集、挖掘和制作,以自己的方式成为波西亚的头号工坊主。帮助当地居民重建小镇,揭开隐藏在深处的秘密。但是要做好准备,这并不容易!小镇上随处可见友好面孔,玩家可以去认识他们,与他们交朋友,完成任务,交换礼物,约会,甚至组建新的家庭!

游民星空

  该游戏在STEAM,WeGame上分别获得91%与96%的好评率,美国IGN评分8.0,Metacritic均分73,均属口碑佳作。

  值得一提的是,PC版除了已登陆STEAM,WeGame以外,还登陆了Epic,GOG等平台,并将于今年4月16日登陆XBOXONE,PS4,Nintendo Switch平台。现在主机版已开启预购,参与预购的玩家还可以拥有独家预购奖励。各位玩家在期待手机版《波西亚时光》的同时,也可以在其他平台尝尝鲜。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波西亚时光》手游预约开启:买断制 2020年内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915164463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