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Marvelous和腾讯签协议 共同制作《牧场物语》手游

2019-03-28 09:52:2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旧城七喜 编辑:旧城七喜

  今日,Marvelous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和腾讯签订了协议,将共同制作《牧场物语》手机游戏。

游民星空

  Marvelous将负责提供素材,腾讯负责游戏研发、分销、运营,通过两家联手来制作一款《牧场物语》手游。Marvelous表示目前在开拓海外市场,很重视中国市场,也决定将《闪乱神乐》、《战刻夜想曲》等手游以及自家的“TRYPOD”摇奖类主机带入中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Marvelous和腾讯签协议 共同制作《牧场物语》手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801481830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