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极光计划发布4款新品手游

2019-03-27 10:02: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年的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于3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与前两届UP大会一样,这一次极光计划再次在腾讯游戏发布环节中亮相。

  在分享环节上,腾讯互动娱乐新领域探索运营负责人杨明提出,“2019年,极光将运用腾讯过往积累的发行经验和成熟的工具系统,让一个创新产品不再仅仅是一个小而美的创意展现,将与合作伙伴携手打磨成一个成熟的产品,整合腾讯内部和外部的资源多方位放大用户,孵化成创新的爆款。”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相比前两年将目光专注于极致创新,今年极光计划提出了一个新口号,“与合作伙伴携手孵化创新方向,共同打造创新爆款”。

  从连接创新到孵化创新爆款,这是极光计划在2019年的转变。而从其现场宣布的四款产品《元素地牢》、《星露谷物语》、《尖塔奇兵》、《奇奥英雄传》来看,也从侧面体现了这样的转变——创新开始与市场相结合。

游民星空

  进入面世后的第三个年头,极光计划开始加速其在创新市场步伐的迈进。

极光计划在做什么?

  2017年4月,极光计划在UP2017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其初衷是“无缝连接追求极致创意的用户和开发者,连接一切创新的力量,创造下一个游戏时代。”

游民星空

  彼时的中国手游正在迈入自2013年爆发式成长后的第一个周期,人口红利消失,市场同质化严重,且呈现头部化寡头趋势,Top10产品甚至占据了市场50%以上的市场份额。

  而经过几年的市场培育后,在那个阶段玩家的口味开始变得挑剔,大一统式的产品尽管还是主流,但各个不同兴趣和品味的产品同样开始受到不同玩家的追捧。市场迎来了拐点,二次元、音乐、体育等传统意义上不是主流品类的领域当中玩家的需求开始爆发。

  在此背景下,极光计划应运而生,它所肩负的是腾讯在游戏创新领域方面探索的重任,贴近用户,关注用户关心的是什么游戏,扶持一些中小CP去贴近市场发现新的热点,以此去探索未知的游戏世界。

  基于此,极光计划自启动后到现在一共发布了14款产品,这14款产品无一不是围绕“连接创新”,如《纪念碑谷2》、《蜡烛人》、《节奏丛林》和《卡片怪兽》等均是专注于创新的产品。

游民星空

  整个行业也开始意识到创新对于游戏的重要性,众多厂商纷纷开始迈入这一领域,市场呈现一片繁荣、竞争激烈之景象。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