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实况足球虚幻4新引擎测试招募结束!

2019-03-25 10:35: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KONAMI《PES2019》原班制作团队打造的正版操控足球手游——《实况足球》近期发布全新引擎测试招募的消息,消息一经发布,引爆众多实况粉丝与球迷玩家。据悉,此次《实况足球》带来的全新“虚幻4引擎“,将全面提升游戏画面品质,还原更多真实的球员动作、花式技巧,给玩家带来更真实的足球赛场体验!《实况足球》为期六天的引擎测试招募活动在上周已经告一段落,各大论坛、平台等球迷玩家聚集地,讨论氛围极为热烈,申请招募资格的玩家爆满,相信过不了多久,玩家就能够体验到全新的”虚幻4引擎”带来的操作快感,通过真实的物理碰撞与受力反馈,感受指尖上最真实的绿茵赛场!

游民星空

  本次《实况足球》即将迎来的“虚幻4引擎”更新,将使游戏画面在原本的基础上迎来更大的飞跃。玩家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不同的画面解析度,最高成倍提升画面帧数!更加流畅的游戏画面、更加真实的比赛AI和赛场细节,为玩家完整的还原绿茵场上每一个细节!

游民星空

  本次《实况足球》虚幻4新引擎测试招募已经结束,也意味着内测即将震撼上线!更加丰富的游戏画面、细节呈现,众多竞技性、操作性设定的优化,以及更多丰富的球员选择,将为玩家呈现前所未有的真实绿茵竞技享受!体验行云流水配合,享受一脚破门的快感!你准备好迎接这场挑战了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