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揭晓你的前世今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邀您“命格测试”

2019-03-25 10:03: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命中注定与你携手,纵然三世轮回也终将相遇。由同名小说正版授权改编,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MMORPG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惊喜推出“揭晓你的三世命格”H5主题活动,全方位测试仙友的三世命格,更将道出这一世命中注定的那个TA。

  想要找寻命中注定的TA,预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即可先人一步踏入四海八荒,三生三世任你“转生”。不仅如此,仙友预约游戏就能100%领取高价值的道具礼包;邀请好友一同参与预约,仙友们还能解锁额外道具礼包;预约成功的仙友都有机会成为“三生锦鲤”——独享iPhone X、京东礼品卡(100元)、游戏限量周边等重磅奖品。

游民星空
活动页面

揭晓你的三世命格!命中注定与谁相遇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揭晓你的三世命格”H5主题活动中,“司命星君”将指引着仙友们开启命格测试。仙友们需要回答星君的问题,星君将根据答案、个人情况等数据分析,接连推演出仙友的三世命格,同时给出命格解析和人物对照——究竟你的三世命格是更像夜华、白浅、凤九还是哪位原著人物?

  整个测试过程只需短短30秒,仙友只需成功预约游戏就能获得“司命星君”给出的详细分析。你的这一世究竟代表着谁,又意味着要去寻找谁,去完成那些宿命?戳进活动页面,答案即可揭晓,此外分享你的命格还能观看到你的三世命格,前世今生缘起缘由一目了然。更让人惊喜的是,仙友们还能约上心仪的TA,还有三五好友一同测试彼此的三世命格,说不定真爱就在你的眼前。

游民星空
活动页面

游民星空
活动页面

游民星空
测试结果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