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极光计划发布2019年4款新品手游产品

2019-03-24 17:15: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3月24日,极光计划于腾讯UP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的4款手游产品,其中包括《星露谷物语》、《元素地牢》、《尖塔奇兵》、《奇奥英雄传》。

  《星露谷物语》是一款由单人开发者历时四年制作,在主机版本、Switch版本受数百万玩家追捧及好评的现象级农场模拟经营游戏。

  《元素地牢》是由来自中国、德国和葡萄牙一群热爱复古游戏,热爱多元文化的年轻人打造,其像素地牢风格的动作元素+Roguelike成为游戏亮点,同时获得多项创意奖。

  来自端游正版移植的《尖塔奇兵》,是海外颇受欢迎的一款新锐作品,其融合了卡牌构筑和 Roguelike 两种要素、

  《奇奥英雄传》是一款原创的卡牌对战手游。几个深大毕业生,满怀对游戏的热爱,聚在一起制作了这样一款游戏。

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