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别轻易动心 《空之旅人》魂使第一禁忌

2019-03-22 16:55: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逛动物园的时候,老虎捕食猎物的场景总让人感概自然的残忍。科技发展,经济提升并不会消灭这种自然规律,相反竞争会更加激烈。《空之大陆》上的魂使,虽然战斗力强,颜值高,但并不能笑傲食物链顶端,一个不慎,都将堕入黑暗,失去生存的资格。今天娜娜不是要当魂使悲惨命运的发言人,而是要把空岛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报告给队长,方便队长后续更好的了解空岛,更快融入这里。

游民星空

  悬浮于无尽深渊之上的空岛大陆,曾饱受“灾兽”侵袭之苦,束手无策的人类一度面临灭族的危机。面对危机,人类孤注一掷近乎疯狂的将“人”与“灾兽能量”强行融合,希望借此获得对抗“灾兽”的能力。在经历无数的牺牲、反复后,拥有超乎想象的力量、能与“灾兽”抗衡的特殊物种终于诞生,这些为空岛大陆带来短暂和平的人,被统称为“魂使”。

游民星空

  虽然和平期一切看似稳定,但强烈的排斥反应导致“魂使”的寿命不超过十年,更因邪恶气息的常年侵蚀,令“魂使”丧失理智甚至变为“灾兽”,最终沦为被人类忌怕的存在。因为不稳定成功率低等原因,第一代魂使大多被放弃。人类开始研究提取高阶灾兽力量研制出的新型药剂,并尝试使普通人获得灾兽的力量,但药物存在副作用。魂使会受到兽化的侵蚀,有可能会出现失控暴走,甚至会彻底丧失人性,沦为灾兽,更有甚者会加入潘多拉阵营,彻底与人类为敌,抢夺生存空间。

游民星空

  魂使虽然都具有高颜值,很多人难免一见倾心,但因为魂使寿命短暂且没有生育功能,很多性格也比较古怪,都无法真正投入一段感情。如果队长你有次想法,娜娜劝你趁早打消念头,在《空之旅人》中,每位魂使都只能是朋友、队友的身份,甚至无法做到完全信任彼此。

  魂使只有在“灾兽”侵袭空岛大陆的时候才会备受关注,和平时代的魂使要么是被忌惮的存在,要么就是被漠视的异类。如果战斗力或者形象不如人意,灾兽侵袭时也不会有多一分的怜悯。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想要更快融入这里,快点加入《空之旅人》佣兵粉丝会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