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史上最魔性爆笑的友尽竞技手游来了!《逗斗火柴人》二测讯息曝光

2019-03-18 14:08: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2018年12月结束一测后,众多玩家期待已久的《逗斗火柴人》终于迎来了二测官宣。

游民星空

  《逗斗火柴人》由2017Steam大作《Stick Fight:The Game》正版授权,网易水星工作室全新打造。《Stick Fight:The Game》一经推出便火遍全球,以150万的销量傲居当年steam销量排行前十,好评度90%以上。《Stick Fight:The Game》在国内也拥有大量拥趸,B站知名主播逗川试玩该游戏的视频播放量高达百万级。

游民星空

  作为火柴人IP粉万众期待的正版爆笑友尽竞技手游,《逗斗火柴人》以极致爆笑的战斗体验、魔性多样的武器系统、高自由度的关卡编辑等特色带给玩家完全不亚于原作的欢乐游戏感受,并在一测结束后,拿到了TAPTAP9.4分的罕见超高评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