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印度公布《PUBG》手游禁令:已有10人因玩游戏被捕

2019-03-14 16:39:3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旧城七喜 编辑:旧城七喜

  据外媒India Today报道,本月早些时候,Rajkot警方公布了禁止在公众场合玩《PUBG》手游的禁令,表示这个游戏会毒害年轻人,令其上瘾。

游民星空

  据悉,目前已经有10个人因玩游戏被捕,这10个被捕的人中有6个人是大学生,还有在私营公司工作的员工、劳工、寻找工作的研究生,最后还有一个25岁的居民是在路边玩游戏被警察逮捕。

游民星空

  印度警方查封了这些人的手机,一名警官表示:“这个游戏让人十分上瘾,这些人都在全神贯注的玩游戏,以至于我们的团队接近他们时,他们都没有发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印度公布《PUBG》手游禁令:已有10人因玩游戏被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41616528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