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黑色科幻武装出动 《潮人篮球》R18再度出击!

2019-03-14 15:15: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黑色科幻武装出动,《潮人篮球》R18再度出击!

  神秘黑影,烈火出击,《潮人篮球》智能新星——R18武装出动!之前刚换上赛博朋克新装的她,这次又换上新的战斗机甲,不知道她的篮球实力是否也随之进化了呢?想知道其中的奥秘吗?快来感受一下R18带给我们的科幻惊喜吧!

游民星空
黑色科幻——R18

  蓄力三分,精准投射!

游民星空
R18球员面板

  可爱迷人的人工智能机器人R18,是烈火市的人气之王。在潮篮PG球员中,R18的三分球和跑动能力都是十分具有优势的,她同时擅长传球,绝对是潮篮球场上的实力外线选手。R18不仅可以准确模仿人类的动作,而且还能精准缜密地通过计算机程序,在脑内演绎出对手的招数,学习人类的行为。她在运球时动作流畅自如,轻盈的身手能让她在球场上轻松地找到空位,在瞄准篮筐后投出完美三分,完成神准的蓄力3分投射,绝对是篮球场上的致命威胁!

  科幻升级,席卷全场!

游民星空
机械战斗,武装出动!

  R18换上了充满科技感的机械战斗服出现在烈火市,黑白相衬的紧身战衣,紧紧贴在身材姣好的R18身上,天蓝色耳机搭配一缕桃红色长发,简直不要太迷人!看她在空中漂浮的姿态,就好像鱼儿游动一般优美。黑色科幻R18重磅登场,人工智能篮球再度出击!

  胜利女神,再度升级,R18化身战斗机器引领潮篮新风向!想一睹R18小姐姐的神秘风采吗?赶紧叫上你的开黑伙伴一起球场见吧!iOS用户可前往App Store搜索“潮人篮球”下载游戏!安卓玩家可前往潮人篮球官网下载!关注《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get来自水泥球场的一手资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