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让幻想继续!《雪鹰领主》手游踏雪测试3月7日启动

2019-03-07 12:01: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自定义角色 将平凡雕琢至非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捏脸系统作为玩家形象的化身,已经成为MMORPG手游的标准配置之一,但在《雪鹰领主》手游中,从发丝到面部表情,从衣服材质到光影变化,一颦一笑都是匠心雕琢的产物,一佩一环都立志趋于真实。这绝不是一场普通的乱世之旅,你将与掌心的化身共同进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电影交互 国漫式手游新风潮

游民星空

  浏览式剧情是手游的常规表现方式,《雪鹰领主》手游开发者则将目光放在如何做“大电影交互”的主线体验上,在本次测试中,玩家可以率先体验到国漫+即时动画+交互玩法的全新剧情内容,以一个监察使的身份,参与到东伯雪鹰的人生历程中去,并作为挚友与他并肩征战,除此之外,各式奇遇和地图彩蛋都在等待玩家们的发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