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2019全国大会预赛即将开启

2019-03-04 14:05: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2019全国大会即将拉开序幕!!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2019全国大会”为《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简体字版所举办的第四届面向全国《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简体字版玩家的大规模游戏竞技比赛。

  此次全国大会分为线上预选赛、地区复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地区复赛分别于北京、上海、广州、青岛四个分赛区进行。

  参与线上预赛的玩家可获得《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2019全国大会专属称号。进入地区复赛的玩家更有机会赢得精美实物奖励。夺得全国总决赛冠亚军的玩家还将应邀前往日本参加2019年的学园偶像祭活动,与全球粉丝共享盛事。

朝着胜利,大家一起努力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参赛方式

  玩家需在报名页面进行报名并在指定期间内于游戏内参加线上预选赛。通过线上预选赛的玩家将于复赛现场使用官方统一提供的设备,以指定歌曲和指定卡组进行比赛。

  * 参与线上预选赛的玩家需在报名页面进行报名后,才有资格参加地区复赛。

  * 12周岁以下玩家需在监护人陪同下一起参与地区复赛。

线上预赛比赛规则:

  线上报名阶段:2019年3月5日 15:00~2019年3月14日  23:59

  线上预选阶段:2019年3月5日 15:00~2019年3月14日  23:59

  预赛结果公示:2019年3月19日 

  规则:请于指定时间至2019全国大会页面完成比赛报名,并登录《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国服,于游戏内活动界面使用系统卡组完成歌曲《未来车票》,并提交分数。分数达到191919分即可获得地区复赛筛选资格,3月14日23:59 线上预赛结束后,系统将根据报名页面所提交的“复赛地区”且分数达到191919分的玩家中进行随机抽选,各“复赛地区”将抽取200名玩家进入地区复赛。

  *参与线上预选赛的玩家需在报名页面报名,才有资格参加地区复赛。

  注意事项:

  1)线上预选赛不对打击节奏、得分特效等设置内容进行限制,请挑战前确认各种设置。

  2)玩家不能对卡组进行调整。

  3)该卡组不会发动特技,学园偶像技能不能设置。

  4)期限内未参加线上预选赛,将无法晋级地区复赛。

  5)在进行线上预赛的live时,GAME OVER或中途退出的话,也算作1次挑战。

  6)如果10次都是GAME OVER或者中途退出的话,最终得分记为0。

  7)于2019年3月14日  23:59后结束的live,其得分将不进行记录。

比赛奖品

  线上预算赛参与奖:《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2019全国大会专属称号
地区复赛参与奖: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2019全国大会手环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2019全国大会徽章立牌套组
地区复赛前三名: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全国大会徽章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2019全国大会浴巾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海报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2019全国大会决赛称号
全国总决赛季军: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2019全国大会季军奖杯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2019全国大会季军称号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11连招募券一张

  全国总决赛亚军: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2019全国大会亚军奖杯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2019全国大会亚军称号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11连招募券一张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周边

  2019学园偶像祭日本活动招待

  全国总决赛冠军: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2019全国大会冠军奖杯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2019全国大会冠军称号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11连招募券一张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周边

  2019学园偶像祭日本活动招待

  Aqours签名海报一张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