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网易CFO否认游戏审批暂停 正准备推出《暗黑破坏神:不朽》

2019-02-27 22:01:3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根据彭博社报道,网易CFO杨昭烜近日在会议上否认了“游戏审批暂停”的传闻,同时他也表示网易正在准备在国内推出《暗黑破坏神:不朽》。

游民星空

  网易CFO杨昭烜近日在电话会议上向分析师们表示,相关监管机构正在修改有关开发者们盈利的(审批)流程,但这不代表整个审批流程已经暂停了。网易公司正在准备在中国发布《暗黑破坏神:不朽》。

  “一些省级和当地的监管机构已经修改了所提交材料的格式,但我们不会将其解读为暂停新游戏审批。”杨昭烜表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网易CFO否认游戏审批暂停 正准备推出《暗黑不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722012395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