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龙珠Z》粉今年最大福利!《龙珠觉醒》即将全渠道首发

2019-02-26 10:12: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如果你是动漫《龙珠Z》的粉丝,那么可要注意了!具有超高还原度、带原作动画特色玩法的正版授权超宇宙3D必杀手游《龙珠觉醒》确定于2月28日全渠道首发,与Z战士共同踏向宇宙的一刻即将到来!现在赶紧前往各大平台搜索“龙珠觉醒”预约,便可在2月27日提前开启预下载,保证开服第一刻重返你所熟悉的《龙珠Z》世界!

游民星空
极致复刻,重现《龙珠Z》辉煌

  独具个性的角色、令人热血沸腾的激斗、高潮起伏的剧情、广阔的世界观,只要缺少一个,都无法构成完整的《龙珠Z》世界,《龙珠觉醒》正是能将这些完全融入一体的超还原游戏!

  《龙珠觉醒》采用3D建模和贴近原作动画材质的动画渲染技术重现了《龙珠Z》的世界和故事,你所熟悉的Z战士和历代大反派都以全新的3D面貌登场!参考原作动画分镜重新制作的纯过场剧情动画、比原作动画更为华丽耀眼的打击特效,加上耳熟能详的原班声优配音,让你心目中的《龙珠Z》全方位升级,重新感受《龙珠Z》给你带来的兴奋和感动!

多人上阵,乱舞斗剧

  原作动画中激烈的单挑大战固然爽快,可节奏十分拖沓。《龙珠觉醒》在战斗部分则根据《龙珠Z》前期的团体战创造了多人乱斗的玩法,这样不仅能让自己喜欢的角色尽数上阵,双方展开的大混战也会让战斗气氛更加激烈!炫酷大招连续释放,给予你快节奏的爆炸视觉享受!

  虽说是乱斗玩法,可每个角色的属性则成为了战斗胜利的重要一环。游戏里的角色分为技、攻、防三种属性,属性之间环环相克,因此布置参展阵容也需要谨慎思考。只要找对了弱点属性,哪怕是一群战斗力只有5的龙套也有可能战胜原作动画中的棘手强敌!

特色玩法,经典再续

  《龙珠Z》的内涵远远不止战斗,在追求力量之外,冒险也是它的看点之一!在《龙珠觉醒》的“龙珠世界”系统中,给玩家展现了一个可以随心冒险的龙珠世界!在这里不断冒险,收集伙伴激活世界之书、集齐7颗龙珠召唤神龙,尽情享受冒险的快感!

  承载着许多人童年的《龙珠Z》即将在2月28日上线的《龙珠觉醒》中完美重现!现在前往各大平台搜索游戏名预约,即可在2月27日预下载游戏包,以最快的速度与Z战士重返征程,召唤神龙实现愿望,成为宇宙第一强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