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SE公开RPG新作《LAST IDEA》 可能是款手游

2019-02-20 18:53:1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Square Enix在去年10月份注册了一个名为“LASTIDEA_RPG”的推特账号,今天此账号发表了第一条推特,称这是SE即将推出的新游戏《LAST IDEA》的官方社交账户,目前这款游戏还没有任何消息公布。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该账户目前的关注列表仅有一位日本画师がおう,这位画师曾经负责过《火焰纹章:英雄》《神域召唤》等多款手游的插画绘制,因此玩家们普遍推测《LAST IDEA》会是一款手机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SE公开RPG新作《LAST IDEA》 可能是款手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018221031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