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金庸群侠传2》制作人公布新作截图 晒捏脸系统

2019-02-20 16:23:27 来源:微博 作者:半瓶神仙醋 编辑:Catcher

  《金庸群侠传2》制作人郭磊公布了自己新作的一批截图,主要展示了游戏内的捏脸系统,并称游戏目前正在小范围测试当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目前游戏的大部分资源都是之前页游使用过的,因为初期节约成本,所以先专注做玩法,并且正准备把落伍的立绘和场景替换掉。

游民星空

  同时他也在微博上吐槽,称带团队做项目比自己一个人做《金庸群侠传》2、3代费力,大量精力都用在了内耗上,不知道还能拼几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金庸群侠传2》制作人公布新作截图 晒捏脸系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015570244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