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空之旅人》电波女佩尔的神秘书

2019-02-20 12:29: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中世纪架空世界观,经典日系二次元卡牌手游《空之旅人》心恸限号测试进行中。做好准备携手魂使小姐姐,决战魂使竞技赛,直面高阶灾兽群了吗?

  都说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今天娜娜要介绍的这位是之所以体重比我轻,但完全是因为胸(chao)小(mei)的佩尔,女生互评都是超“客观”的。我们佩尔的皮肤白皙,绿色的长发飘散在背后,就像一个瓷娃娃,但她绝对不是可爱型的女生噢,反倒是超出年龄的沉稳安静。特别是她静默看书的时候,很容易让人忽略她的存在,不过她对谁都淡淡的,也不太在意这些人情冷暖。

游民星空

  佩尔最近总在读一本书,书名不知道是什么,只记得封面画着一扇窗户和一些读不懂的文字,好像不属于这个世界。娜娜也曾好奇想凑上去看个究竟,但是每次她都微笑合上书找个借口走开,真不知道书里藏着怎样的秘密。一来二去的,我也不好意思再去纠缠着问了,搞得我有多八卦似的。佩尔跟别的魂使不同,个性清冷,不喜欢社交,有男生跟她主动跟她交谈时她都会做出反感的回应,总是跟人刻意保持着距离。她的战斗技能和她的性格一样神秘,目前我还没有见她出手过,也有传言说见过她出手的,都已经不在空岛了。

  都说双鱼女柔情似水,佩尔的柔情不知道要奉献给谁呢?她这心思细腻,我是一点都读不懂,猜不透。认识这么久,跟我说过的话,还不如一首诗长。掰指头算算,佩尔算是魂使圈里的文艺女神,但也有读书人的清高毛病。期待在旅途中队长能够和她友好相处,逐步打开心扉吧。

  《空之旅人》心恸限号测试中,关注官方微博、微信、QQ群,了解更多组队策略,与娜娜亲密互动还能领取精美周边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