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多版本优化对比 期待《龙珠觉醒》28日全渠道上线

2019-02-20 11:39: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龙珠觉醒》将于2月28日全渠道上线,此篇内容针对游戏在年前的一次测试,游戏画面非最终画面,相信一周后上线的最终画面会更精致,共同期待。

  《龙珠觉醒》是国内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正版龙珠授权的手游,在刚启宣时就受到了我身边很多龙珠迷的关注,罢特,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里,反复的测试、优化、再测试,确实给很多玩家造成了一定反感和误解,其中也包括我。其实,我作为一名从开始到现在就一直参与测试的老玩家来说,游戏的改进还是很大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明显的感觉呢?

  这么想来我们其实应该感谢游戏的策划,长时间追求游戏的品质,既是对龙珠IP负责也更是对所有玩家、龙珠粉丝的负责。下面罗列了一些我亲身体会的优化点,不褒不贬,拿出来给大家说一下:

角色模型全部重置

  一进入这次最新测试版本的游戏,最大的直观感受就是角色模型有了质的提升。明显能感觉到肌肉有线条感了,衣服纹理也做了加深处理,整个人物角色变的更加的动画化,尤其是当我看到悟空的模型,简直被惊艳到了。有点媲美主机平台的质感,还原了龙珠动画的风格。

  之前那些个模型简直是在毁IP。ヽ(`Д´)ノ

游民星空
之前的悟空模型

游民星空
优化后的悟空模型

主界面变得更清新

  其实我也和很多人一样,喜欢最早那一版可以跑动的3D旧主城,还有战术眼镜可以玩,界面可以探索,很有意思,之前的主城虽好但是人多了聚集在一起,会带来严重的卡顿等问题,我猜官方为了游戏的流畅度在体验上做了一点牺牲,这点我觉得非常可惜。(╥╯^╰╥)

  现在的主界面是主角色浮空背对站在主城上空,俯视主城的效果,其实龙珠迷们都懂,漂浮技能其实来源于悟空的舞空术,这一点还挺勾人怀念的。

游民星空
之前的主界面

游民星空
优化后的主界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