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为爱焕新 《梦间集天鹅座》男主吴千新设首曝

2019-02-13 11:31: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年已至,万物也在此刻焕发新的面貌。伴着尚有些许清冽的春风,全新恋爱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的男主角之一吴千也以新形象翩然而至。温柔而隐忍的他,是否能够拨动你的心弦?

  蓄着乌黑长发的吴千一举一动都不经意地散发着文艺气息,眼角的泪痣隐在发中若隐若现。一双碧绿眼眸深邃而坚定,却常常让人猜不透其中的深意。最令人在意的是他胸前那枚形似画卷的吊坠……其间是否蕴藏着另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呢?

游民星空
吴千新live2D形象登场 浪漫而文艺

  吴千担任着美术史教授一职,他对古今中外的美术历史如数家珍,鉴赏文物古玩的眼光十分独到。

游民星空
美术史教授吴千 才华横溢通古识今

  吴千在历史和古董上的专精听起来似乎有些晦涩难懂,但他却也并非中庸迂腐的学究。吴千是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他性格温柔而谦和,谈吐令人如沐春风。他骨子里始终有着对“美”的执着,对于艺术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游民星空
吴千性格关键词 和谐与矛盾

  与女主角交往中的他,总是若即若离,始终保持着一份神秘感。吴千如此丰富的知识见闻并非朝夕可得,他究竟有怎样的过去?

游民星空
只做你最可靠的守护者

  心思细腻体贴入微的吴千、默默地承担着一切的吴千、只想守护你的吴千——这样的他,有没有让你有一点动心呢?来《梦间集天鹅座》化身为天鹅座咖啡厅的店长,与心仪之人一同开启醇美的恋爱旅程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