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温暖除夕夜!《传送门骑士》春节福利不翻篇

2019-02-03 09:18: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除夕之夜,和家人一起团聚吃年夜饭,是一年中最美好温暖的时刻!《传送门骑士》春节期间的福利折扣也不翻篇!《传送门骑士》端游原价68元,现在仅需27元,《传送门骑士》手游原价30元,现在仅需超低价格12元。即刻和好友家人一起穿越传送门,来一场独特难忘的春节奇幻之旅。

穿越传送门 开启新春冒险之旅

  春节期间很多骑士会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游玩。《传送门骑士》也给骑士们准备了新春惊喜!春节活动期间,《传送门骑士》春节地图将新增加桃林和山寺两个地图。全新的春节专属任务、小巧精致的中式国风套装、中国风浓郁的京剧脸谱、可爱珍贵的熊猫和天龙萌宠等等,更多春节专属内容等你前来探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扮新套装 打造传统国风家园

  《传送门骑士》春节活动地图,新增加了许多中国道具和装饰。相信有玩过游戏的小伙伴都知道,《传送门骑士》中的装备服饰是游戏中一个很大的亮点。每一个节日活动都会推出专属服装。春节地图也不例外!最美中式套装和特色的京剧脸谱相搭配,成为这座浮空岛上最靓的骑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帮助任务NPC 获取珍贵熊猫萌宠

  《传送门骑士》中的宠物非常丰富。春节活动期间将新增加两个珍贵宠物。一个是国民级萌宠大熊猫,在桃林地图中找到商人就可以购买它;另一个是传送门骑士中独有的珍稀宠天龙,想要获取天龙需要完成桃林和山寺两个地图的全部任务,在最后一个NPC处领取,他就在山寺寺庙的最高处,快去寻找他们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