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解锁睡美人的新衣《姬魔恋战纪》梦梦时装上新

2019-02-01 11:15: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Happy new year,距离新年就剩几天了,新年就要穿新衣服呢,小伙伴们悄悄的告诉我,你们的过年衣服买了没?这不姬魔恋战纪也迎来了新年的最后一波更新,新春版本上新了很多战姬的新时装呢,像小莉唐装,孔明新春装,梦梦的潮流少女装等等,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梦梦的新时装剧情吧!

游民星空

  某天下班后的艾斯,在大街上遇到了一个熟人——梦梦,他感到很好奇,难得梦梦没在配给所,可是这边走边睡的功夫真是了得呀!

游民星空

  艾斯叫住了梦梦,想要询问她去哪里?梦梦说,快要换季了,打算去买套新衣服!艾斯听后非常惊讶,一向都穿着睡衣的梦梦,居然要买新衣服,这很有意思了,于是主动请求一同前往!

  【穿着新衣服的梦梦,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艾斯正想着,就跟着梦梦走进了一家服装店。

  本以为女人逛街买衣服都要挑好久的,结果梦梦用了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就挑好了!艾斯惊讶地说,这么快?!新衣服呢?赶紧穿出来看看!结果梦梦说这件就是哦!【纳尼,梦梦居然挑了一款同款式的睡衣,只是比之前的薄了一点】

  艾斯晕!【难得来到时装店,挑点其他款式的衣服不也挺好的嘛】

  梦梦【~zZZ~ zZZ~ zZZ】

  梦梦【….城主的话也有点道理,那请你帮梦梦挑一套吧。】

游民星空

  就这样最后艾斯帮梦梦挑了一套看上去很潮流的少女装,艾斯看着换好的梦梦,果然跟我想的一样可爱!粉色的针织披肩掩着蓬松的衬衫,显出几分柔气。而俏皮的深色短裤下那段肉感恰到好处的大腿,大胆展现的小腹和锁骨则在可爱的同时透着一丝性感。

游民星空

  就这样,常年身着睡衣的配给所女主人,多了套稍显活泼气质的新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