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王者荣耀》吉尼斯纪录 主播将挑战333连胜

2019-01-26 12:18:23 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编辑:祈求

  根据斗鱼直播的消息,《王者荣耀》主播骚白将于今日晚上8点,挑战《王者荣耀》333连胜吉尼斯世界纪录,届时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将会莅临现场进行权威认证。

游民星空

  据介绍,这名主播从2017年8月起对《王者荣耀》的排位赛发起挑战,2018年4月,他获得了《王者荣耀》排位326连胜,本周一,他又取得了332连胜的记录,今日晚上8点,他将挑战《王者荣耀》游戏中取得最多次连胜的吉尼斯世界记录。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

  据悉,近日,《王者荣耀》迎来iOS和安卓双版更新,更新后版本为1.43.1.11,主要对UI 2.0进行优化以及为离线模式开启高帧率模式。其他方面,还对iPhone 6、iPhone 6 Plus等机型闪退问题进行修复。安卓版本更新日志方面就不走心了,也对iPhone 6等机型进行了优化。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