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盘点《梦间集天鹅座》中那些少女心满满的瞬间

2019-01-23 14:34: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相信每一个女生都拥有一颗对美好事物充满期待的少女心。全新恋爱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深度探索女性心理,细腻的剧情、创造性的玩法,全方位满足你的少女梦。一起来看一看《梦间集天鹅座》有哪些让你少女心爆棚的瞬间吧!

邂逅高颜值男主 共谱唯美恋曲

  与帅气的男生展开浪漫的恋情一定是大多数女生都曾有过的幻想,而《梦间集天鹅座》中的六位高颜值男主也将用他们的独特魅力触发你的心动警报。

  故事开始,接手天鹅座咖啡厅成为店长的你在这里邂逅了六位男主角:高冷寡言的咖啡品鉴师青莲、温柔谦和的教授吴千、神秘高傲的外国王子斯内克、新潮随性的时装设计师曦月、纯真热情的网球少年辛白、成熟理性的天文学家魏宇辰。他们与你相处的方式皆不相同,但每一种恋爱滋味都能让你小鹿乱撞,唤醒少女心思。

游民星空
六大男主 谁的眼神让你触电

坐拥精致咖啡厅 释放美味魔法

  装潢精美的店铺和色味俱佳的食物往往能够受到女生们的青睐。在《梦间集天鹅座》中,你将能够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厅,并在经营中与它一同成长。《梦间集天鹅座》的咖啡厅经营玩法能够研制出花样繁多的美食,每一款都兼顾悦目与可口。装扮自己的小天地同样能让少女们感到幸福,使用各种风格的家具和饰品来装点你的天鹅座,粉嫩可爱风还是大气现代风都由你说了算。

游民星空
特色料理 赏心悦目回味无穷

游民星空
丰富装饰 精美家具随心搭配

玩转百变妆容 定义专属魅力

  没有哪个女孩子能够抵挡得了美妆的吸引力。《梦间集天鹅座》中的美妆玩法囊括数百种妆容,发色、美瞳、眼影、唇色……每一个你能想到的化妆步骤都能使用丰富的美妆单品来实现,打造出你的专属个人风格。面对人生的最好态度是坚韧与美丽,向世界秀出独一无二的自己吧!

游民星空
多彩妆容 我的美丽不重样

  《梦间集天鹅座》中这些充满少女心的瞬间有没有戳中你呢?快来成为天鹅座咖啡厅的店长,开启咖啡和甜点香气环绕的心动旅程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