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倩女手游第九届斗魂坛落幕 神雕侠侣再续传奇!

2019-01-22 14:33: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剑战横空金气肃,旌旗映日彩云飞。经过连番激战,倩女幽魂手游第九届斗魂坛大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不同服务器的数百只队伍在两天的时间里为倩女三界贡献了不少精彩战局,最终【神雕侠侣】战队登顶王座,成功蝉联斗魂冠军,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游民星空
冠军荣耀实至名归

太一斗魂群雄逐鹿,巅峰荣耀实至名归

  太一斗魂群雄逐鹿,金陵擂台波谲云诡。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太一斗魂坛中,由玩家【宛颜轩影】带领的【神雕侠侣】战队成功登顶,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冠军戒指和冠军坐骑见证着他们的热血,冠军雕像向三界展示他们的风采,更有无上荣耀全服共享!而来自【醉酒当歌】、【庄生梦蝶】以及【彼岸花】服务器的三只战队则分别为本次大赛亚军、季军和殿军的获得者。

游民星空
【神雕侠侣】斩获冠军桂冠

棋逢对手龙争虎斗,狭路相逢胜负难料

  每逢大赛总有精彩战局,本次斗魂也不例外,在【神雕侠侣】和【醉酒当歌】间展开的冠亚之争便是如此。比赛中两队似乎有着别样的默契,在阵容的选择上几乎一样。单人PK中装备满星升龙套装的【宛颜轩影】先取一胜,而后装备【克术】法宝的【有凡有诺】则抢回一城。


满星升龙套装的【宛颜轩影】

  选择了相同首发阵容的两队在团战中难分难解,而后【神雕侠侣】甲士援护上场,凭借【镇关山】、【河谷·震】、【青龙灭】等技能组合,使得队伍短时间内打出了近20W的伤害,夺得赛点。


【神雕侠侣】甲士完美操作

  在车轮战中魅者【初影若雨】更是一鼓作气,巧妙利用【黄鹤绕碧树】和控制技能的搭配,完成1V3,帮助【神雕侠侣】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季军争夺中【庄生梦蝶】战队的【小滔滔】也凭借自身操作完成了1V3,赢下车轮战。


魅者【初影若雨】实力1V3

结伴技能大放异彩,全新套路崭露锋芒

  精彩的战斗和犀利的操作不可分割,本次斗魂大赛中,涌现出不少新鲜的套路和打法。在可以提前得知对手职业信息的斗魂单人PK中,针对性调整结伴技能,能给自己带来不小的优势。在对阵【帝都风云】时【彼岸花】玩家【QST丶青雉】就带上了针对对手偃师的结伴技能【云缭绕】,从而打出了可观的伤害,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善用结伴技能打造新套路

  另一方面,本次大赛中职业克制的词条受到不少玩家的青睐。在偃师、医者出场率极高的斗魂大战中,【息兵】、【罪医】等词条搭配克制职业法宝所带来的输出量加成十分可观。相信随着玩家推陈出新,未来还有更多的套路和打法不断出现!

游民星空
【小滔滔】职业克制法宝对抗偃师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