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绝命毒师》今年推出衍生手游 玩法或为策略经营

2019-01-11 12:56:1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根据《好莱坞报道》的消息,美剧《绝命毒师》将推出衍生手游《绝命毒师:犯罪分子》,本作由Plamee开发,FTX Games发行,预计于2019年晚些时候登陆安卓和iOS平台。

《绝命毒师》手游预告:

  除了瓦特·沃特和杰西·平克曼,这款游戏中还将加入观众们耳熟能详的《绝命毒师》常驻角色,比如古斯塔沃·弗林、索尔·古德曼、迈克·厄门绍特等等,这些角色会试图建立并发展让毒师海森堡都相形见绌的全新犯罪事业。目前官方还没没有公布本作的玩法细节,不过游戏的描述似乎暗示了这是一款策略游戏,玩家们会纠结于道德困境,但是还要让自己的非法生意实现盈利。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绝命毒师》今年推出衍生手游 玩法或为策略经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111002470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