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异形》神秘新作《Alien:Blackout》曝光 1月24日发售

2019-01-07 23:20:3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编辑:J1ang

  《异形》官方推特前两天连着发布了两个神秘预告暗示一款新作品即将到来,这也引起了粉丝们的诸多猜测,外媒Variety发现一款名为《Alien:Blackout》的游戏出现在了游戏开发商D3 Go!的网站上,而这个游戏的名称正是20世纪福斯公司在去年十一月注册的游戏商标

  《Alien:Blackout》地址>>

《Alien:Blackout》预告:

  根据网站的介绍,《Alien:Blackout》并不是《异形:隔离》的续作,而是一款以Amanda Ripley为主角的手机游戏,评级为T级。

游民星空

  游戏的预告在Youtube上是不公开的,因此并没有多少观看量,但从7个赞和52个踩中看得出粉丝们的失望之情。

游民星空

  在视频最后的画面中显示了“AMANDA RIPLEY READ.PLAY.WATCH.”,这段文字也出现在了之前公布了神秘预告中,因此不出意外手游《Alien:Blackout》应该就是神秘预告中的新作。

游民星空

  根据Youtube页面的介绍,《Alien:Blackout》将于1月24日登陆App Store、Google Play和Amazon Appstor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异形》神秘新作曝光:是款手游 1月24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723120620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