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x幸福西饼x美团外卖:幸福仙点即将上线

2018-12-27 11:55: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大宇授权,西山居研发的官方正版《仙剑奇侠传4》手游上线满月之际,携手幸福西饼和美团外卖,专属定制下午茶“幸福仙点”即将全国上线,为广大籼米送上一份特殊大礼!超萌《仙剑奇侠传4》手游中的云天河、韩菱纱、柳梦璃、慕容紫英等的主角们打破次元壁,幻化成仙气满满的幸福“仙”点下午茶,带你玩转美味联盟!

游民星空

幸福仙点,定制仙剑4的专属美味

  《仙剑奇侠传4》的故事是一代玩家的情怀,即使已经过去十一年,云天河、韩菱纱、柳梦璃、慕容紫英等主角的传奇却并没有被籼米所淡忘。《仙剑奇侠传4》手游复现经典让玩家重拾单机时代的记忆,例如初入琼华、即墨花灯、木屋述情、香消玉殒等玩家所熟知的剧情都会一一呈现,游戏还邀请游戏四大主角原版配音CV,还原了一个原汁原味的仙剑四世界。为了延续这一份幸福的感觉,《仙剑奇侠传4》手游携手幸福西饼和美团外卖联手打造定制专属下午茶。Q版主角将齐聚其中,在唇齿回味之间,与籼米一起重温青春的感动!

  在籼米们于游戏外抢购专属下午茶同时,《仙剑奇侠传4》手游还将在游戏内为籼米送上持续惊喜!具体会有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幸福西饼,6种口味让你仙气满满

  烘焙界独角兽幸福西饼为仙剑4粉丝们定制的专款下午茶,当然有料满满。幸福“仙”点由幸福西饼经验丰富的研发师研发,一共24杯6种口味,将浓缩的时令味道送到你嘴边。每杯下午茶精心搭配三种风味,松软下午茶胚为底,铺上香浓丝滑慕斯,最后表面淋上甜蜜果酱,封存慕斯湿润口感。到底涵盖了哪些口味呢? 例如娇艳的樱桃,或是暖黄的芒果,或是清爽的柠檬? 期待仙气满满的幸福“仙”点,带来美妙的下午茶体验!

DIY下午茶,美团外卖专享优惠

  为了增加下午茶互动欢乐,幸福西饼精心设计幸福“仙”点角色扮演游戏。联合美团外卖推出仙剑4幸福“仙”点下午茶,陆续登陆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天津等40多个城市。此款下午茶仅在美团上还有专属折扣,籼米们戳戳手指,打开美团外卖,搜索幸福西饼即可进入购买,一键下单,国内2-5小时专业冷链免费配送上门,在家就能坐等修仙下午茶送上门。广大籼米们不要错过幸福仙点的限时折扣哟,在唇齿回味之间,一起将这份幸福美味传递给更多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