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大头三国》新主公新武将新活动圣诞闹不停!

2018-12-21 10:57: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到了,《大头三国》的玩家们记得在床头挂起袜子,一大波圣诞节前夕更新福利即将到来。这些无厘头的三国武将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圣诞礼物,现在,让我们偷偷拆开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在即将到来的圣诞版本中,整个《大头三国》改头换面,银装素裹的战场、新庆的圣诞红背景、还有偶尔跑出来的圣诞树和送礼的麋鹿,节日氛围满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且主公曹操强势上线,魏蜀吴终于齐聚三国战场;神将华佗下山济世,针到病除。还有诸多活动齐齐登场,让我们来细细品读。

身在汉室心在魏 新主公曹操初登场

  《大头三国》从开服到现在,主公只有两手选择——刘备和孙权。作为魏国的粉丝当然是不能忍的,无奈我大魏的主公曹操一直身处幕后暗中操控一切,迟迟不肯现身,让我等魏国良将无处效命,只能寄居于孙刘二贼麾下,默默划水。

游民星空

  不过这次圣诞节,新主公曹操终于是登场了。只不过……主公你是不是画风有点不对啊,你那胡子怎么全剃了?还有,你胯下的绝影不是这样的吧?这怎么看都是头驴吧?罢了罢了,只要你叫曹操,那你就是我主公。

  历史上的曹操可是一代狠人,做出了“挟天子以令诸侯”的举动,胆子是真的大,虽说那时候汉献帝还小,但稍微没做好就会被全诸侯打着“勤王”的名义清君侧,陷入举国为敌的境地。这次到了《大头三国》的世界里,新主公的身份会让他成为一代枭雄吗?

游民星空

  带着一只学术眼镜的曹操不减枭雄本色,掌握“7连射”的守城绝技,更有弓箭攻击速度+10%的BUFF在身,《大头三国》最快的男人实至名归。而疯狂的射速让曹操这位主公在巨大怪兽和元宝副本中必定可以风生水起。

我有青囊,可救众生

  这次《大头三国》的礼物除了新主公曹操,还有一个与曹操关系重大的人物,那就是华佗。作为一代名医,却被多疑的曹操下狱拷问致死,说起来无不令人惋惜。华佗的行医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在各地都留下了不少的传说。

游民星空

  但是医者,既可救人,也可杀人。毒这种东西华佗是不愿意碰的,那么就来强化友方单位吧。这次《大头三国》也增加了这名传奇医者为新武将,将他的医术转化为极强的辅助能力,每个一段时间就能强化一个友方的士兵,让他拥有不弱于武将的输出能力。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华佗的专属S级宝物也随之上线,全方位增加华佗属性的同时还能强化华佗的技能,《大头三国》最强辅助武将就要上线了!

  专属宝物配合高达十星的英雄属性,谁不服?来一针!!

元宝响叮当!圣诞专属元宝副本开启

  当然,《大头三国》的圣诞惊喜不止这么一点。圣诞嘛,就得响叮当,除了新主公与新武将,圣诞专属元宝副本也会限时开启,进行元宝副本还能获得红宝石奖励。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还有BINGO活动,收集关卡中掉落的武将,收集武将数量达成活动条件即可获得对应的活动奖励。而且《大头三国》的背景和游戏的BGM都会更换成圣诞主题,至于BGM是什么?自己去游戏里听听就知道了。

  铃儿响叮当?难道元宝响叮当还不够吗?快来《大头三国》里瞧瞧,这里的三国群雄是怎么过圣诞的吧!

  《大头三国》是一款三国题材水墨国风策略型塔防手游。

  诙谐三国名将全数出场!推兵作战,指尖操控!兵种对抗,召唤名将,策略对战挑战沙场!好友结盟,宠物养成,即时救援,攻城战,刺激简单玩法多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