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与粉丝相伴同行的羁绊《执剑之刻》CP23圆满落幕

2018-12-18 10:51: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8年12月15日-16日在上海举办的魔都comicup23(以下简称CP23)已经落下帷幕。在本次CP23漫展上,好评预约中的《执剑之刻》展区以“感恩回馈粉丝”为宗旨,感谢粉丝在预约开启期间的支持和陪伴。

  作为一款浪漫和风RPG手游,《执剑之刻》凭借着细腻精美的人设、富有底蕴的世界观设定、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俘获了大量女性玩家的心。自预约开启后一直备受关注,为了回馈粉丝,本次CP23现场专门准备了福引抽奖区、合影区、涂鸦墙、游戏试玩等活动,丰富的奖品吸引了大量粉丝前来,展会期间一直人满为患。

游民星空
《执剑之刻》希望能在这个寒冬为所有粉丝送去温暖

福引抽奖福利多 欧皇频出

  福引抽奖区绝对是这两天漫展里最热闹的地方。

  这次CP23漫展上的奖池比之从前追加了很多限量周边,除了官方出品的超大鼠标垫、限量抱枕、亚克力立牌、徽章等,还有天闻角川出品的授权周边,包括超柔软的限量大毛毯,以及精美角色长款挂画。

游民星空
福引抽奖区每天开展后都会排起长队

游民星空
有帅气的光国COSER加成,希望小姐姐能抱走自己喜欢的周边

游民星空
大家为了自己想要的周边都超拼的

  诚意十足的福利奖池每天都聚集了很多小伙伴参加,当然,也有不少“欧皇”诞生,抱走了自己喜欢的周边。

游民星空
欧皇小姐姐抽中了天闻角川出品的德川光国挂画

  作为2018年末最后一次CP漫展,《执剑之刻》希望能给更多粉丝送去福利,希望这份感恩的心情能够传到大家那里。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