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唯美异世界物语音游《命运歌姬》iOS预约今日开启

2018-12-14 10:24: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线声优人气画师  纯正二次元音游

  《命运歌姬》的五位歌舞姬邀请了超一线声优配音,田中理惠(石草)、内田真礼(卡兹卡莉)、茅野爱衣(艾莉娅)、杉山纪彰(桑西)以及松冈祯丞(金),每一位都塑造了不少让人难忘的经典角色。有了人气CV的倾情演绎,也让歌舞姬的形象更加生动,为玩家带来更美妙的听觉享受。《命运歌姬》的人设立绘由国内Bison仓鼠、Hanasa_花洒等人气画师精心绘制,清新元气的艾莉娅,傲娇的虎牙萝莉卡兹卡莉……每个角色都能感受到画师大触们倾注的满满的爱与诚意。超人气CV+画师的组合,《命运歌姬》致力于为玩家打造一场极致二次元视听盛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P23漫展亮相  现场抢先试玩领周边

  12月15日~16日,《命运歌姬》将在CP23漫展闪亮登场!届时各位连接者即可在现场抢先试玩游戏,预约并参与音触PK游戏还能获得限定周边!《命运歌姬》的三位人气歌舞姬——艾莉娅、卡兹卡莉以及石草都会亲临现场,为连接者们献上宅舞。有玩有周边,还能一睹女神们的舞姿,《命运歌姬》在N4馆CPA10展台等待各位连接者的到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命运歌姬》iOS预约今日开启,各位连接者大人快来与歌舞姬们签订契约,一起前往归宿之乡享受音乐舞蹈视听盛宴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