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枪舞玫瑰 《梦幻模拟战》芙蕾雅专属剧情解锁

2018-12-13 12:07: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跨越时空大门,高策略王道幻想神战棋作《梦幻模拟战》新资料片“传说的彼端”,正在火热进行中!12月13日,铁壁公主芙蕾雅命运之扉关卡正式开启,全新职业“女武神”也将同期开放;新活动限时对决登场,世界竞技场,为你所喜爱的英雄而战!众多惊喜,一定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新命运之扉-芙蕾雅

  芙蕾雅身为巴拉鲁王国的公主,却总是冲锋在前;看似活泼开朗的外表下,内心有着极强的承受力,与迪哈尔特互相欣赏却只能彼此为敌;悲伤的决断,宿命究竟是否可以打破?芙蕾雅的命运之扉开启,指挥官可以走进芙蕾雅的命运之扉,感受她一生的战役和故事。全新职业“女武神”的加入,将为芙蕾雅增添魔法反击能力,如同带刺玫瑰的她,化身公主联盟最为强力的盾牌!

游民星空

新限时召唤-斩断宿命之力

  宿命,是弱者的墓志铭,无情的命运之网,将由真正强大的人来斩断!最受玩家喜爱的角色利昂以及战略大师核心英雄亚鲁特缪拉限时召唤开启。限时卡池[斩断宿命之力]中SSR英雄利昂、亚鲁特缪拉出现概率提升!青龙骑士团准备就绪,一切皆是为了帝国的荣耀,喜欢这两位英雄的指挥官一定不要错过哟~

游民星空

新活动-限时对决

  限时对决一触即发,是时候展现勇气与智慧了!选择加入艾尔文或利昂的阵营,追随你心中的英雄,参与世界竞技场赢取积分,争取最后的胜利!于日常不同的是,活动期间世界竞技场玩法将进行联合匹配,身处不同服务器的指挥官们可以突破服务器的限制,在世界竞技场中相遇,一起进行智慧和策略的较量。

游民星空

  不要忘记《梦幻模拟战》交响音乐会报名哟~

  光辉与黑暗的战争辗转曲折,几代英雄踏上力战黑暗的旅程,宿命的召唤再起,一切尽在高策略日式王道幻想神作《梦幻模拟战》之中。各位,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