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开始的地方 梦幻西游2018嘉年华今日盛大开幕

2018-12-08 16:40: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2月8日,梦幻西游2018嘉年华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开幕!在12月8日-9日这两天时间里,梦幻西游玩家们从全国各地来到广州,于这个梦开始的地方,寻找初心,邂逅美好。在现场,梦幻西游也为玩家朋友们准备了一系列的重磅爆料和精彩互动,让大家能够尽情享受狂欢乐趣!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电脑版:新资料片爆料,赛事重磅升级

  在嘉年华活动现场,《梦幻西游》电脑版以花果山为主题,多种游园活动精彩纷呈。更有《梦幻西游》电脑版主创团队为玩家带来全新资料片的重磅爆料:为玩家提供更为丰富的游戏体验,公布最新生肖神兽与幸运抽奖等等,惊喜好礼不断,而玩家赛事也将进行全面升级和调整。

游民星空

  除了系列重磅爆料、惊喜福利外,一年一度的《梦幻西游》精武天神年度争霸总决赛也将上演——来自精锐、勇武、神威、天科、天启、天元六大组别的顶尖战队,在经历了积分赛、淘汰赛的重重考验之后,在嘉年华现场集结,向各自组别的总冠军宝座发起冲击。精武战队集结,谁是王者之师,让我们共同期待!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寻梦女儿村,与你共享狂欢盛宴

  在梦幻西游嘉年华现场,《梦幻西游》手游制作人陈俊雄先生在发布会上为玩家带来了游戏内容更新、PVP赛事、代言人合作三大领域的更新爆料,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惊喜。爆料包括新宠物、新内丹等更新调整、重大PVP赛事的赛制升级和新一轮代言人合作动向。

  这一次,《梦幻西游》手游还为玩家在嘉年华现场还原女儿村的场景。在其中,玩家将体验梦的成长日记,重温从梦幻小白成长为大神的点滴历程。《梦幻西游》手游还为玩家设计了一系列的互动游戏,让玩家可以一边玩耍一边畅游这个浪漫之地。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X9联赛三个组别的决赛也将在梦幻西游嘉年华现场开赛。现场玩家可以近距离感受PVP赛事的热血与激情,不能来到现场的玩家朋友,也可以通过直播,一起为支持的战队加油呐喊!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