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罪恶王冠正版手游 限量预下载抢码今日开启!

2018-11-28 11:55: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各位葬仪社社员们:

  继精英测试结束后,我们收到了众多社员们珍贵的意见和反馈,非常感谢各位社员的支持!同时,有更多的玩家通过精英测试关注到《罪恶王冠》,从而加入了葬仪社,我们深知新老社员们在精英测试结束后对游戏下一次测试的期待,于是我们决定开启《罪恶王冠》精英二测!希望各位社员们踊跃参加本次《罪恶王冠》手游精英二测。

游民星空

  测试时间:2018年11月29日10点

  测试平台:安卓平台

  测试性质:删档测试

  我们预计于2018年11月28日开启预下载!

  赶紧进入进入官网,进入gc.mobage.cn,点击立即预约。在预约页面中,填写完自己的手机信息,即为预约成功。预约成功之后既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测试邀请会以短信模式发送至进行预约的手机号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游戏罪恶王冠手游终身十连抽、终身全套周边、更有茅野爱衣亲笔签名海报、京东卡等锦鲤奖品…一大波游戏福利正砸向你哦!

  微信搜索【罪恶王冠手游】进入游戏公众号,参加锦鲤预约活动,【预约游戏+成功下载】,也有丰厚奖品和激活码精彩放送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祝愿社员们欧皇附体!成功取得激活码进行试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