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倩女手游交流会成都站报名开启 全服唯一坐骑踏月飞霜即将现身!

2018-11-22 16:35: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银花珠树晓来看,宿醉初醒一倍寒。不知不觉间三界也已入冬,不知各位玩家是否已闻到一丝年味?2018倩女手游玩家交流会成都站报名即将开启,一场川味跨年盛宴即将来袭!届时现场玩家不仅能获得倩女手游礼包,还有机会赢取索尼数码相机等价值万元的实物奖励,更有全服唯一绝版坐骑【踏月飞霜】现身,掀起现场高潮!

游民星空
倩女手游玩家交流会报名即将开启

超值礼包已备齐,现场抽取万元豪礼

  本次玩家交流会成都站将于12月22日举行,这次活动即是一场线下狂欢,也是一次回馈玩家的跨年盛宴。只要参加此次玩家交流会的玩家即可获得价值199元的超值周边大礼包,内含平行世界定制钥匙扣、倩女团子、爆鬼小粽子、定制帆布袋以及交流会专属称号等多种倩女周边。

游民星空
人人可得价值199元缤纷大礼包

  同时活动现场还有价值万元的豪礼抽奖环节,只要参与其中就有机会获得索尼黑卡数码相机、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Pro以及2019年倩女定制日历等豪华奖品。

游民星空
现场将抽取万元豪礼

展翅踏月赶飞霜,唯一坐骑待良人

  本次交流会的现场?,终极大奖全服唯一永久绝版坐骑【踏月飞霜】也在静候有缘之人。修长的身姿、俊朗的神态、象征尊贵和独具特色的金色翅膀,无一不彰显着【踏月飞霜】的与众不同。还在等什么?只要来到交流会成都站的现场,你就有可能成为它的主人!


全服唯一永久绝版坐骑——【踏月飞霜】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不少趣味互动。百人雪地吃鸡挑战策划,赢取专属“咕咕报喜”长期坐骑;全民冲顶大会,答题瓜分10万灵玉;双旦许愿祈福,倩女助你美梦成真!

游民星空
百人吃鸡挑战策划

交流会开启双通道报名,相约成都体验属地风情

  本次倩女幽魂手游玩家交流会将在成都举办,和玩家一起体验蜀地冬日风情。12月22日冬至时节,倩女手游将和玩家相约成都宽窄巷子,在独属于倩女的梦幻场景中,体验独特的古风气息。交流会报名即将开启,不同于以往,此次报名特意为玩家开启了结伴报名通道。玩家可以和亲密好友一起,和倩女相约成都,共度一个温馨双旦!

游民星空
报名玩家交流会成都站赏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