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狂欢庆典开启 《三国如龙传》周年庆活动惊喜连连

2018-11-15 17:33: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不知不觉中,《三国如龙传》已经与诸位主公走过了一年光阴,为了庆祝这一特别的时刻,11月15日~11月29日,三国如龙传周年庆活动正式开启!海量福利点击就有,两大神将闪亮登场,充值返利优惠多多,更有超给力的老玩家回流活动,帮助老玩家回归三国,跟上大部队!

游民星空

新神将加盟!两大巾帼开启周年庆高潮

  想要行走于群雄并起的《三国如龙传》世界,怎能没有得力武将帮忙?在活动期间,全新神将仙·吴国太和魔·貂蝉将隆重登场!其中仙·吴国太不仅能够对田字格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一定法术伤害,还有一定概率将攻击范围内的敌人拉入田字格中,并为己方法力最少的单位回复30%法力。在回合结束时,她更能为自身和主公回复气血,并在友方单位死亡时,自动为其回复40%最大气血并使其昏迷。

  魔·貂蝉则擅长吸取对方气血,并为自身和九宫范围内所有单位回复气血,并清除异常状态。她在造成伤害的时候,还能降低敌方最大气血上限。在其离场时,她更会随机选择敌方武将库中的一名武将召唤其气血上限为80%的幻象,若是幻象能存活3回合,则魔·貂蝉将在此后替换幻象重生。

游民星空

  她们强大的输出和辅助能力,一定会使其成为主公在征程中的重要伙伴!

登录有惊喜,每日签到神将相赠

  《三国如龙传》的成长,离不开诸位主公的支持。在活动期间,只要主公坚持上线签到,即可获得免费的高级宝物符印、五彩神石、百锻钢等多重签到好礼。此外,累积签到更能免费获得神将仙·吴国太,让她帮助主公攻城略地,纵横八荒!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更有限时充值400%返利活动,充得越多,送得越多!多重特惠道具也将上线,金色宝物、神将魂魄、紫龙玉玦任君选择,更有包含着海量元宝和新神将的幸运转盘等待着主公来一试手气!让主公在三国周年庆活动中,获得更多的福利!

游民星空

老兵回归,轻松升级追上大部队就在此时

  在主公于《三国如龙传》中欢庆佳节同时,《三国如龙传》也开启了老玩家回归活动,呼唤老玩家一同加入狂欢之中!从即日起,老玩家只要回到游戏并完成回归任务,就能在短短3天内将等级提升至接近服务器等级,并还能获得兑换绝版专属神将魔夏侯渊的机会。

游民星空

  在老玩家登录7天后,更能获得武将飞升七星丹、金色物理宝物、装备强化打造灵玉、宝物洗练百锻钢、宝物熔炼五彩石等等好礼。价值高达千元的助跑礼包,让老玩家能无缝回归,轻松追上大部队!

游民星空

  除了以上丰富活动外,现在,跨服五人PVP玩法巅峰之战也已经正式开启!在每两周周日晚上的19:15~20:00,诸位主公可以与好友组成五人战队,决战三国之巅,赢得神将魂魄、百锻钢、高级符印、灵玉等好礼以及特殊游戏称谓。

  现在,《三国如龙传》周年庆的大幕已经正式开启,会有哪些惊喜等待着诸位主公呢?现在就登录《三国如龙传》,查看你所能参与的活动以及领取的诸多福利,将仙·吴国太、魔·貂蝉两位巾帼神将请入帐下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