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盛唐千妖录 《云梦四时歌》官方符灵漫画栏目正式起航!

2018-11-15 14:33: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云梦四时歌》手游携手浮声绘梦声画工作室正式推出官方符灵漫画栏目“云梦千妖录”,通过静态条漫与动态漫画双重形式多维度展示游戏内的角色故事,让玩家与这些丰富有趣的唐朝符灵来一次亲密接触。

游民星空

双重展现形式,解锁别样视听享受!

  《云梦四时歌》是由完美世界游戏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一款唯美唐风3D RPG手游,玩家在游戏内可与百余种古韵符灵结契。此次与浮声绘梦声画工作室(@浮声绘梦FM)合作,为广大游戏玩家、漫画爱好者和声音爱好者带来多重听视觉享受。

  “云梦千妖录”主要分为条漫与动态漫画两种形式,旨在从多方面讲述符灵的独特故事,满足不同玩家和读者的视听需求。区别于游戏中的剧情展示,条漫拥有细致的情节刻画、连贯的叙述以及更细腻的笔触,给大家带来截然不同的惊喜体验。动态漫画则将本来只能阅读的漫画转变为了可以视听的视频,不仅丰富漫画在视觉上的展示,还为玩家们解锁听觉享受。

本月重点:大梦初醒已千年,复仇者穷奇归来!

  在本月推出的符灵漫画中,主角是身为上古四凶之一的穷奇,他是各位玩家踏足《云梦四时歌》后遇到的首位BOSS级敌人。据记载,凶兽穷奇状若猛虎,有翼能飞,知人言语,且会吃人。在云梦之境中,穷奇吸取女娲灵气化形为一位英俊的翩翩公子——紫金绫罗衣,金玉腰带钩,手持云泥扇,鎏金面具半掩真容,一身鼎盛的妖异之气溢出。

游民星空

  在上古时期与神族的大战中,穷奇身负重伤,以致沉睡千年。如今他再度苏醒,一心只想着为被神族杀死的兄弟们复仇——他试图抢夺女娲石,挑拨皇家关系,并试图颠覆大唐盛世。这位满怀仇恨的四凶之一,将在云梦之境中掀起怎样的波澜呢?就让我们先一起到《云梦四时歌》手游推出的官方符灵漫画栏目中一探究竟吧!

  在本期的符灵漫画中,穷奇的喜怒哀乐均得到了相当细腻的刻画,精心构架的剧情脉络中还穿插着诸多趣味彩蛋,令人忍俊不禁。

漫画视频欣赏:

  与此同时,在符灵动态漫画中,云天河、风华无双、月下老狗等知名CV亦倾情献声,他们用极富个性的声线将穷奇、祸斗、白泽等人物演绎得淋漓尽致,带来身临其境的听觉体验。

云梦千妖录持续更新,精彩纷呈!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云梦四时歌》手游官方符灵漫画栏目“云梦千妖录”将陆续更新,为玩家们呈现不同的符灵故事和丰富多彩的剧情。随着漫画的深入,呈现在众人面前的将是一个宏大的云梦世界,精彩的唐代符灵千妖新篇章亦将逐渐拉开帷幕。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云梦四时歌》微信公众号,及时知晓最新的动态消息。

游民星空

  当然,在关注漫画的同时也不要忘记预约《云梦四时歌》手游不删档资格哟!完成预约,即可在游戏正式上线后领取一份惊喜奖励。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还请移步游戏官网。情系两界,缘结千妖,盛唐佳话,云梦世界的精彩故事等你一起娓娓道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